香草困了

0.0

不要再離開我了。

劇情是參考了p型雜食植物老師的圖...之前一個突發靈感的短打。

謝謝你的閱讀。

-

對於眼前突然出現的見習天使一言不合抱住了自己的事情,帕洛斯依然感到有些詫異,一時間不知道應該做出什麼反應,只好讓眼前的人繼續任憑他抱著自己。
“那個...天使大人?”
“你在哭什麼?”
“你快把我的胳膊捏紅了...”
在帕洛斯勉為其難地擠出這些句子後,見習天使才反應過來自己的過激行為,隨即便放開了帕洛斯,並輕聲道歉“抱歉,我失禮了...”
“沒事。那麼,天使大人,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了嗎?”
看見見習天使的狀態逐漸恢復,帕洛斯歎了口氣,問道。
“我...”
“我...做了一個夢。”
“夢到你不在了,你為了某人,犧牲了自己”
帕洛斯靜靜的聆聽著。
“不僅是我,還有你拼盡性命所保護的人,大家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。”
“我真的很難過...心裡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這件事”
“但是...歸根到底,那只是一個夢而已,對吧?”
帕洛斯突然發話。
見習天使卻搖了搖頭。
“那不是夢...是真的。”
“在另一個...與這個一模一樣的世界裡,差別只在於沒有我這個見習天使而已。”
見習天使再次握住了眼前人的雙手。
“答應我...帕洛斯。”
“珍惜自己,還有你身邊的人。”

“...好啦好啦。我答應你。不要哭了”

見習天使下定決心。
“這次...一定可以改變命運。我一定會拯救你!”


-

「上什麼天堂,下什麼地獄,我他媽一jio把你踹回人間」

-
∵帕洛斯的元力種子裂開了
∵我裂開了
∴我=帕洛斯的元力種子
(?)

评论

热度(2)